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 2010

阿哲- 爱与不爱

哈哈...最近的我超爱听这首歌叻!很棒,很好听哦!
Post 上来让大家分享吧!
P/S 注意歌词....




阿哲 爱与不爱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
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阿哲部落格里的话:

" 凌晨十二点了,我还站在你家门外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
然而,你的快乐
不是我给你的 "

是否大家对这段对白有熟悉感,是我阿哲首次独唱的歌曲『爱与不爱』,这首歌曲也是《高校铁金刚》偶像剧里的插曲,由师兄黄威尔的创作…

『爱与不爱』在myfm播了好几天,非常开心看到大家对这首歌不错的评语

其实这一首歌曲是我在拍攝《高校铁金刚》前錄制的,不过那时制作人Dorren姐姐有说感觉不够。

结果拍摄《高校铁金刚》后,我就向公司要求要再重录这首歌曲,因为我觉得这次会有不同的感觉,希望可以诠译出安哲与小慈两人的感情故事。

在录这首歌的时,我把录音室房的灯全关掉。当时,脑海中完全就只有安哲与小慈的画面,完全投入在内。

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怎样,可能刚拍完戏,还没抽离安哲这个角色,心中依然感觉到刻骨铭心的爱

这首歌的歌词描述了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故事…有些人爱得很甜蜜,有些人爱得很痛苦的…
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你身边的伴侣,不可以轻易放弃 “说好的承诺,就一起实现,做不到就不要许下诺言”

『爱与不爱』送给正在谈恋爱中的朋友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伴侣。想谈恋爱的朋友们,记得要加油,不要错过了才后悔。

也许你会说,爱情是场追逐的游戏
爱容易,分容易…
爱越深,伤越深
或许我想说,爱情是场成长的旅程
就像歌词里的一句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经有我 』
爱不是拥有
只要他快乐

送给你们『爱与不爱』
爱,就在你手中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阿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