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怀念~

最近的我心情经常起伏不定,很多时候想想一下东西,也会不尽的掉下眼泪。
当中含有开心的眼泪,不开心的眼泪。
我承认我是很脆弱,每当遇到挫折时都很想哭,希望身旁有个你能时常给我依靠。
新的一年了,但感觉上我还是那么得不成熟,烦恼也好像越来越多乐,真得很烦~
往往的我都在想,如果能回到过去快乐的童年,那该有多好啊!
但我知道,时间一去是不回头的,唯有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上天把我带到来这世上,我相信它总会给我一个角色,一定会有个故事是为我而写的。
或许是时间还没到吧,它还要考验我,使我变得更坚强!
家伊....加油!


还有,电视最近从播 “还珠格格” 哦!哈哈...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
记得以前小时候的我超爱追这部戏的,哈哈!
刚才看看下,看到他们受尽折磨的片刻,我又想掉泪了!
不过还是要提一提那部戏里所有的歌曲,不管是主题曲或是插曲,都很好听哦!
嘻嘻...现在就post上这两首我最爱的歌,希望可以送给我的最爱-世扬!
希望他会好好爱我,永远爱我!
当然,我也把它送给那些正在谈恋爱的朋友,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雨蝶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為
我破繭成蝶
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不能和你分手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让我们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让我们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当太阳不再上升的时候
当地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不再变化
当花草树木全不凋残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让我们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让我们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