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5, 2008

☆14th April 2008☆

今天的我睡到很迟才起床,大概整整一点半左右哦! 哈哈,没错,我是个很爱睡的小猪哦!
嗯,一起床便接到傻瓜老公的电话,他告诉我说这个月的电话费很贵,
要我从今天起不要打给他或寄信息给他哦!
哇哈哈,告诉你们吧,我这个月的电话费大概rm500多块哦!
说真的,我听了后也吓了一跳,不过我也答应以后都不打给他了哦!
唉,其实分隔两地的我们的心情,又有谁会知道呢?
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56天哦,心里头除了满满的想念,也装不下其他东西了。
只想告诉在远方的他,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哦!





好想见到你,然后紧紧地抱着你哦!
开始忘了拥抱的感觉了,真的好想找回那种感觉哦!






傻瓜,我爱你哦!
嗯,过后的我也无所事事的,
吃了妈妈大人为我准备好的午餐后,我就一直在上网,听歌。
心想,如果家里缺少了电脑,我会不会闷死呢?
说老实一句,哈哈,我可是很怕闷的哦!
一当闷闷的我,头脑就好像傻傻那样,会乱乱想些不好的东西的。
嘻嘻,大家也觉得奇怪吧?不过我就是这样的哦!傻傻的,呵呵!

大概5点多左右我便冲凉,吃饭,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的。
真的超无聊哦!
希望明天的我会不一样哦!
再会...^^hahahaha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lilkitty

1 comments: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想你,爱你,已成了我生活中无法缺乏的活动...虽然我们换了联络的方式,也许不能每次都好像之前般的那样,听到对方的声音。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都感觉到你对我说过的三个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