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5, 2008

♥天亮 ( 分享)♥

14th April 2008



那些看着面包哭的人,一定是选择了现实的幸福,
当他们拥有了面包时,却发现它只是一般的面包,于是失望了。
因为他们忘记了梦想,所以只剩下悲哀。
那些选择了虚幻的幸福的人,以为自己手里握着面包,
可是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他们忘了现实,于是也只剩下悲哀。

有一天,鱼和飞鸟相遇了。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飞过的鸟刚好和鱼擦肩而过。
鱼对鸟说:“你带着我飞翔吧... ...”
飞鸟答说:“天空很高,你不害怕吗?”
鱼说:“我不害怕!”
飞鸟在湖水上盘旋,对鱼说:“鱼要怎样飞呢?”
鱼说:“你带着我飞吧。”

金鱼想要去北极找北极熊。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
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金鱼和北极熊之间,是一个怎样的故事?
他们之间横渡的是半个地球的距离,含括了生命可以承受的重量。
是怎样的安排让金鱼和北极熊相见,然后演变成今天的等待?






1 comments: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伊伊~ 我也是一片“一般”,而且“平凡的面包”哦!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尽我这“平凡的面包”的本分。让你得到生活的能量,温暖,甚至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