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4, 2008

♥我的故事♥




14th April 2008

很开心,今天的我终于可以在空中和你们分享我这笨蛋的心情日记哦!
我叫家伊哦,请大家多多指教。
嗯,我是个思想简单的小小女生,希望可以有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生活。
更渴望拥有一个简简单单,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哦!
说实话,我有一个很爱我,很疼我的好好男友哦!
不过现在的他身在北京读书哦!
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56天叻!真的好想念好念他哦!不知他在那儿过得好不好呢?
希望他会过得好好噢,还有一定要想我哦!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但我们的心还是心连心的粘在一起的,永不分离哦!
哈哈,除此以外,本小姐是个很爱蓝天白云,绿色草地的女生哦!
希望世上一切一切的事物都是简简单单的,不想有任何的烦恼啊!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做了7天的时间。
它将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经历过什么,
只要懂得珍惜,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朋友...珍惜现在...希望在未来哦!加油...!

谢谢观看!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851001ellen

1 comments: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家伊老婆大人。之前一直想要有自己的blog,现在有了哦~一定高兴到飞起了~对吗?好厉害哦~
昨晚实在太夜了哦~所以我看了都没留言就去睡觉了。睡觉都在想念着你哦。

haiz...56天了...好惨哦...
也代表着56天没牵过你的手了,没吻过你的脸了...
好像牵着你的手,躺在青青的草地上,看那蓝蓝的天哦~好想念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