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17, 2008

♥sweet love (分享)♥











哈哈,这就是我和傻瓜老公拍的照片哦!很甜吧?
呵呵,大家看了后要多多祝福我们哦!也希望大家有个甜甜蜜蜜的爱情咯!
^^


世杨老公,我爱你哦!
永远爱你哦muacks..



呵呵,这是我宝贝老公设计给我的哦!好开心叻!
也好爱好爱他哦!
老公,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哦

I LOVE U FOREVER!

1 comments: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都几个月没一起拍过照了...
看回那些照片,真的感觉好怀念,好甜蜜~
希望回来时,我们会拍很多很多甜甜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