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15th April 2008☆

哈咯,大家好噢!
今天的我和昨天一样睡到1:30pm才起床叻!很懒睡吧?哈哈!
嗯,起床后就吃了包我最爱的泰式鸡饭哦!哇,真的好好吃啊!
不是每个地方都吃得到的哦!
过后的我就和一个老友——曼怡通信息聊天哦!

哇,说来我们俩也有好几个月没联络了哦!
嗯,很想念她哦,也好怀念以前和她一起闹的日子。
在信息中得知她也会去读我要读的那科--心理学--哦!
哈哈,看来狮子座的人很投缘叻!
而且她还是去我的那间dream college读哦!(Help University)
说实话,那间学校超贵的叻,所以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进去读哦!
不过,你等我哦,2年后的我回来找你!嘻嘻!


朋友,我们友谊永固哦!

过后的我,也翻了翻这间学校的读刊来看看,
不过还是要占时性和它说声再见哦!
然后,我就看戏,听歌,发呆,就快闷傻了。
顿时后的我又在想念傻瓜老公了哦!
不知他现在的他在干什么呢?有没有想我呢?
唉,我超想念他哦!好爱他哦!
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57天叻,不知不觉又要2个月了。
现在的我也习惯了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不过心里头还是很想他哦


之后,我就冲凉,吃饭去了哦!
呵呵,今天妈妈堡粥哦,是我最爱吃的“公鱼翅”粥哦!
每当吃这粥时,我都会想到5年前的事哦!
那时的我遇到意外,脚断了,留了1个星期的医院哦!
当时,我妈妈每天都会给我送来这种香喷喷的粥哦,所以我特别爱吃。
然后大概8点左右,我就和家人出去咯!
我们去到sg long的夜市逛哦!
哇,哪里好热闹,卖很都吃的东西哦!
爱吃的我也买了一盒sushi吃哦,所以现在可是超饱的了!
回家后的我,就一直坐在电脑前,上网,到现在哦!
今天的我,心情算是3/5哦!哈哈!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hellokitty79





1 comments: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贪心的扬扬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伊伊的心情指数都是5/5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