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9, 2008

♥大家好,我回来咯♥

哈咯,好久没上来了哦!
大家有没有很想念我啊?哈哈...应该有吧,对吗?(自恋)哈哈哈

嗯,最近的我说忙不忙,说得空也不会很得空哦!
不过就是懒懒的,所以比较少上来咯。
嘻嘻,好开心哦,和老公和好了。
不知干嘛,每次吵架好会后,感情都会大增哦!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就是那么的深爱着对方哦!(晒命)呵呵呵

真得很爱很爱老公哦,每次多那么的大量原谅了我。
谢谢你,真的谢你那么的爱我。

哇哈哈...昨天和宝贝老公谈了很久很久哦,
大概4个小时哦,夸张吧?不过不是说笑的哦!嘻嘻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哦,有之前的我们,到认
识,到相爱哦!
说真的,我们也真的经历过许多
许多的事情叻,留下了很多很深刻地回忆哦!
我们说着说着,突然间的我好感动,好想哭哦!
没想到坏坏的我,也会有这样的一个傻瓜会欣赏,谢天谢地哦!
当中,我们也说了些3级东
西。哈哈...发觉自己也色色的!哈哈哈
不过,真得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呵呵,那天去剪发来哦!
唉,不知干嘛总觉得很难看哦!

每次剪了过后都有酱的感觉叻!奇怪吧?




这是我哥的朋友帮我剪的哦,
会很难看吗?

哇咔咔..这星期4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哦!
什么事呢?嘻嘻..
我即将和我两个死党--〉谊莉和紫琳去到stadium merdeka支持我最爱的偶像哦!
大家猜猜看是谁呢?没错,就是janice哦!
她开演唱会哦,我最爱的偶像....棒棒棒...加油哦!

还有还有,我要开学了哦!
哈哈,好期待叻!我终于可以读书了哦!
之后的生活一定很忙,不过我很喜欢叻!
为我充实的生活...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嗯,我打算换科哦,应该回换去商科吧!
呵呵...因为自己没料读理科哦!不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加油!我会好好努力的,不会让爸妈和爱我的人失望哦!

哇..最近好多开心的事情发生哦!
好久都没试过酱了叻,很兴奋!
上次的英文考试,拿到84.5分哦,全班最高哦!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开心开心

之后的我还有一连串的事情要做哦,希望顺顺利利!
再见咯!业祝福大家!

1 comments:

ѕтєvєи мя.ѕuвмаяɪиє said...

许不许要写演唱会哦。。
真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