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17, 2008

☆16th April 2008 ☆

嗨,又和大家见面了。
嗯,今天的我同样的睡到1.30pm哦!
起床后就边吃午餐边看戏。
哈哈,今天午餐吃nasi lemak叻!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吃了哦,所以今天吃时,感觉特别好吃的。
之后,我就一直在煲带哦!今天煲的港剧叫《古灵精探》哦!哈哈,好好看叻!
大概煲到5.30pm,我终于看完整套戏了哦!厉害把?呵呵...
真得很开心
哦!为什么呢?哈哈,因为我也很爱看戏的哦!




今天,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哦,好冷好冷。
这时的我,又想起老公了。如果这时候的他可以出现在我眼前,
抱着我,我想我一定很温暖,而且很幸福哦!
唉,可是这终是个
梦,他身在北京,没可能会出现在我眼前的,所以我也该清醒了。
不过,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哦!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58天了。
如果我永远都能活在梦中,那该有多好啊?!
老公,这时候的你在干什么啊?是不是也在想我了呢?
我的心就好像外面的天一样,暗暗的哦,也开始下起雨了,你知道吗?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lyonellejim

过后,我就冲了个凉。哇,顿时的我感觉好清新哦!好喜欢这种感觉。
之后,我就吃晚餐哦!
今天的晚餐也很丰富哦,有大葱煎蛋,samba羊角豆和败斩鸡哦!
哈哈,全部都是我爱吃的,好好吃哦!

然后休息了一下,就出去补习了。
呵呵,今天帅哥老师教了很多东西哦!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的爱和他顶嘴,不过我相信他不会介意的。
嘻嘻,所谓不闹就没得笑嘛,大家一起听听书,闹一闹,感觉也很不错的哦!
所以,我这“小丑”才不会白做哦!哇哈哈哈....
生活也许简单,但很快乐哦!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的!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meinmein

哎,不过拜五有考试哦,真得有点怕怕叻!
老师还傻傻的指定要我拿85分以上哦!
哇,压力好大啊!不过我还是相信我能做得到哦

嘻嘻,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的哦!
家伊....加油加油,你是行
的!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tomcat21 陈世扬 said...

不知不觉...今天已是离开伊伊的第75天了...
今天的connection speed不错,很快就登入到了blogspot...之前都无法回复...
慢了17天才回哦...17天前,你还拼命在煲连续剧。现在,你应该要开始为开学而准备温习了~
之前,别人说北京一年才下几次雨,可是,我在这里至少都淋过整十次雨了...今天早上也是如此~
早上六点,和朋友走在道路上,淋着细雨...
家伊...我是多么的想念你...无法形容我对你的思念...你也是如此吧?
回忆起我们一起被雨淋的日子,工作回家被大雨狂淋的那种感觉...